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光大会》五强将揭晓 谁会无缘总决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0:51

  《星光大会》六强已见分晓,两岸选手各占一半,胡灵,余超颖,魏如韵,易慧,吴思瑶,张心杰六强选手同时攻占星光总决赛,六位学员将面临生死攸关时刻,本周《星光大会》五强学员即将揭晓。

  历经上周 “歌中剧”,星光学员拿出浑身解数实现突破性表演,甚至有同学因为太过于紧张而大忘歌词,最终因没有完成表演而被提早下课。面对总决赛前最后一场堂课“天堂地狱”,六位学员的关系将从朋友转向敌人并展开生死厮杀。星光六强实属实力派学员,面对之前强烈赛事都展现出各自实力,无论是劲歌热舞,还是电影主题曲,还是魔鬼踢馆他们都一一征服。


  余超颖: 来自大陆的余超颖各个方面都很优秀,无论是跳舞还是演戏还唱歌都有自己的态度,是一个发展均衡性艺人。刚参加《星光大会》就被老师称之为最有实力学员。


  胡灵: 一个爆发力十足的小女生,面对挑战总是遇强则强,凭借其强大爆发力战胜其他挑战对手,是《星光大会》后期蝉联冠军。

  易慧: 一个偏向于男生性感的女生,私底下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但是歌声却很有特色,很容易打动人心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张心杰: 一直被大家称为“Man哥”的张心杰,外表成熟的他生活中总是不爱说话,舞台上的他也总是用歌声代替言语。14岁获歌唱比赛第一名,沙哑的声音,独特的唱腔吸引众多观众喜爱,在《星光大会》中的表演多次得到评委老师夸奖。


  魏如韵: 从小喜欢摇滚音乐,有着摇滚皇后之称的魏如韵无论是外表还是妆容总是给是酷酷的感觉,独特一格的歌曲方式成为《星光大会》又一耀眼人物。

  吴思瑶: 拥有古曲美女气息,每次演出都能给人留下不同印象,可以诠释多种类型歌曲,其中英文歌曲较为美妙。

  六位实力唱将将于本周日大战“天堂地狱”,谁将进入总决赛?谁又以一步之遥无缘总决赛?五强究竟会有谁?一切答案即将揭晓。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