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三名嘴助阵王东新书签售会 即将掀起签书热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1:31
秋微、沈凌、王馨悦
秋微、沈凌、王馨悦

  明天上午10:30,著名主持人王东将携他的首部个人著作《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一)在西单图书大厦举办签售会。圈中的三位名嘴,也是王东的挚友,秋溦、沈凌和王馨悦将现身签售会,不仅要为王东加油助威,更要争做第一个拿到王东签名书的人。

  《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一)作为王东的第一部个人著作,上市只有短短一个月时间,不仅在竞争激烈的图书市场抢占到了强大的位置,十分畅销,而且也得到了读者和圈中好友的厚爱。有着“一个生活在21世纪的张爱玲式的女子”之称的才女作家秋溦,得知王东签售会的消息时,表现得比自己出书时还要兴奋,并将作为开场和谈话嘉宾现身当天的签售会。曾与王东搭档多年的主持人王馨悦,虽然已经读完了这本书,但她表示签售当天一定要做第一个买书的人,留一个永远的回忆。而正忙于宣传个人首张EP的主持人的沈凌,推掉了在外地的EP宣传活动,来为王东的签售会助阵。

  四位名嘴齐聚到一起实属不易,而当被问到是否害怕别的嘉宾抢了自己的风头时,王东开玩笑地说,没事,他们的主要工作其实是维持好现场秩序,风头的事儿就交给我吧。  

  王东新书《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之一)签售会

  随书赠送《东·周记聆听版》限量CD

  时间:2010年7月31日(周六)上午10:30

  地点: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一层东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