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丽达为新唐山放歌 密集演出显实力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2:42
王丽达拍摄MV
王丽达拍摄MV

王丽达
王丽达

  前晚,为纪念唐山抗震34周年,“新唐山抒怀——纪念唐山抗震34周年文艺晚会”在在唐山市体育场隆重举行。晚会上,不仅有著名歌唱家李双江、戴玉强等纷纷登台献艺,影片《唐山大地震》剧组演职人员徐帆、陆毅、李晨等也来到晚会现场,向唐山人民献上一份特别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青年歌唱家王丽达也受邀登台献唱专门为晚会创作的主题曲《唐山是个宝山》,这首歌曲由郁钧剑作词、孟卫东作曲,讴歌了充满着希望,充满着无穷的发展潜力的新唐山。歌曲充满了戏曲元素,难度极大而王丽达也在晚会中唯一的一袭夺目红裙礼服亮相,以饱满的热情和高亢的嗓音,出色的表达出了对唐山这座英雄城市的由衷敬意。

  晚会结束后,面对记者的采访,王丽达仍然难掩激动之情,她表示从唐山人民的身上看到了一种伟大的精神,他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这一切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动不已,深受鼓舞。

  据悉,王丽达四天前刚刚从西藏慰问部队回来,一刻也来不及休息,就接连参加了云南泛亚艺术节、北京海淀双拥晚会和人民大会堂的总政晚会等好几个大型演出。本已疲惫不堪的她为了歌颂新唐山,又站上了舞台放歌,如此敬业的精神令人钦佩不已。

  而就王丽达在结束唐山的演出回京后,连家都顾不上回,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了五环外的一个摄影棚,拍摄由著名导演郑浩亲自操刀掌镜的音乐电视《和谐大家庭》,这首歌曲自从在今年青歌赛推出后,观众的反响相当强烈,因此,王丽达更是希望能够早一日将此歌拍成MV,回馈给热情的观众。

  六天五场大型演出,从高原到北方水城,从舞台到摄影棚,如此密集的日程,如此大的工作量,王丽达仍然以无可挑剔的状态,高水准的歌唱,为全国各地的观众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足以可见这位在乐坛的新一代青年歌唱家已经在快速的成长。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