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参加《非同凡响》 甜美女生转型玉女掌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4:15

  近日,一档全新高端选秀节目《非同凡响》第一期在浙江卫视打响,著名音乐人包小柏、莫凡、伍思凯坐镇评委席,15强选手顺利诞生,甜美女生张含韵,超级偶像君君,奥运冠军桑雪都成功晋级。

  04年通过“超级女声”一举成名的张含韵,在首期主题“我的音乐故事”中凭借一曲《橄榄树》唱出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张含韵一直给人以“甜美小女孩”的形象,此次张含韵参与《非同凡响》,对于张含韵本人来说,是成长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挑战之一,而她就是要像大众证明:张含韵已经成长了,不再是那个犯了错可以重新来过的小女孩了!

  对于张含韵的演唱,要求严格的评委并没有给予张含韵太多的称赞,但是评委对于张含韵的进步和成长给予了很多的鼓励,莫凡和伍思凯评委甚至都认定张含韵有望胜任“新生代玉女掌门”的封号,张含韵自己也表示:“希望通过《非同凡响》的舞台,使自己得到更好的锻炼和提升,我现在面临转型,也签约了新公司德俊文化,希望这次的蜕变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全新的张含韵。”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