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上邓丽君》角色确定 豪华阵容令人期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30日14:37

  华语乐坛备受瞩目大型音乐剧《爱上邓丽君》角色选拨活动已尘埃落定,二十余位青年艺人脱颖而出,包括快人气偶像刘令飞等在内的众多青年演员,将跟随奥斯卡金像奖编剧王惠玲领衔的制作团队,一起演绎一段关于理想、关于爱情的岁月之歌,在邓丽君柔美婉约的歌声中,传递来自内心的感动。

  国际化制作团队多元化艺术视角

  作为华语歌坛的流行天后,邓丽君的高度无人企及,由谁来演绎也为无数媒体以及歌迷所关心,此次角色选拔即延续了网上投票这种来自民间的艺术视角,也保证了由众多业内人士担任评委达成的专业观点,为现代音乐剧演员的角色选取创造了一种健康的新模式。而评委阵容中,包括曾编写《卧虎藏龙》、《色.戒》的金牌编剧王惠玲、电影《东风雨》《可可西里》等片的资深音乐制作人捞仔、电影《集结号》、《唐山大地震》等片的词作者著名音乐人梁茫、曾制作《孟菲斯》、《紫色姐妹花》等多部音乐剧的百老汇音乐总监达日勒.沃特斯、获得2项百老汇托尼奖提名的音乐剧导演桌依.马可尼里等在内的国际化制作团队,也让多元化的艺术元素有了更广阔的施展舞台。

  让百老汇聆听民间的声音

  剧组将在未来数月内展开紧张的排练日程,作为两岸三地音乐制作人联手,百老汇顶级制作团队加盟的华语乐坛最受瞩目的宏篇巨制《爱上邓丽君》,自曝光伊始便受到无数歌迷戏迷热捧。为此,制作方北京东方松雷音乐剧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盾接受采访时表示:聆听来自民间的音乐剧建议与想法,是音乐剧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制作方将会在剧目排演期间,邀请歌迷到现场参观排演过程并与制作团队互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