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个唱迟迟不见座位图 按照预付款顺序排位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7:28
  哈尔滨新闻网讯 (闵慧)天后王菲的正式回归无疑是今年华语流行乐坛最为重磅的“新闻热点”。按照惯例,一般的演唱会都在演出开始前一两个月开票,如今,王菲的歌迷们已早早地掏出钱来购买门票,但自己购买的门票位置在哪,如今无人知晓。

  为此,笔者就歌迷关心的问题致电王菲上海个唱的票务总代理,票务公司负责人肯定地表示,8月初一定开票,但具体是哪一天,未予透露。对于歌迷关心的座位位置问题,票务公司网站上用醒目红字标注着“只能承诺成功支付票款预订的菲迷确保有票”,客服人员在回复中表示,他们将按照预付款成功的时间顺序从好的座位开始安排。

  业内人士也给出了善意的提醒:由于目前只有票价,具体的座位图甚至是区域划分都还没有出来,提前预订尤其是要买高价位票的朋友应当理性选择。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