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戴思聪病逝 > 戴思聪病逝_新闻

天王天后齐撰悼词 王菲唱“心经”送别戴思聪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31日09:39
黎明、吕方、刘德华等人均有为恩师戴思聪撰写悼词
黎明、吕方、刘德华等人均有为恩师戴思聪撰写悼词

  南都讯 栽培出不少乐坛巨星的戴思聪,将于8月3号设灵,昨日其丧礼悼念册曝光。生前桃李满门的他因与徒弟郑嘉颖的合约纠纷而被冠上“乐坛吸血鬼”之名,郁郁而终,而在悼念册中,他却获得刘德华、黎明、郭富城王菲等人写悼词力撑,王菲更用MP3录下亲自主唱的《心经》送给老师。

  刘德华一句“教源自真心”、黎明一句“不求回报……”、吕方的“其实你要得并不多!”均为戴思聪“吸血鬼”污名平反,相信戴思聪可以欣慰上路。而王菲除了写悼文外,更用M P3录下亲自主唱的《心经》送给老师,知情者说:“王菲吩咐戴辛蔚将心经M P3放在老师生前的床同钢琴前日夜播放,又在家里为老师开腔诵经,希望他得以安息,好有心!”

  悼词选摘

  教,源自真心;育,源自真理;成,源自真意;材,源自真我;真,源自我和你。永远记得你戴思聪。

  ——— 学生 华仔

  老师:想说的都唱给你了。您懂得!愿永离苦厄。

  ——— 女 王菲

  老师:不求回报,只望学生成材,您的恩情和教诲,黎明铭记于心。

  ——— 黎明

  老师:看见你带着满脸笑容,享受我煮的西餐时,就知道你是一个幸福快乐的人,其实你要的并不多。

  ——— 吕方

  (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