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MV女演员曝料:导演逼我脱光衣服(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7月31日10:05
“暧昧小猫眯”发布的MV截屏图
“暧昧小猫眯”发布的MV截屏图

刘嘉亮
刘嘉亮

  7月29日,一位名为“暧昧小猫眯”的网友,在某大型论坛上发表题为《我第一次裸体激情戏,事后很害怕》的帖子,引起广大网友热议。“暧昧小猫眯”称自己在拍摄刘嘉亮MV《原来你并不快乐》时,被导演逼迫脱得一丝不挂。

  女演员爆料:我们都脱得一丝不挂

  “暧昧小猫眯”在帖子中写道:“在MV中有一场床戏,导演要求我们(画面中是两个女孩)只穿底裤出镜,还要有那种激情,要有感染力。但是拍了很多条,导演都不满意。最后导演说可能是底裤让我们有着某种隔阂,要求我们去掉底裤。最后,经过一番思想斗争,我们都脱得一丝不挂,准备拍摄全裸激情镜头的时候,男主角突然站出来提出反对意见……但导演很大牌,要求男主角尊重他的创作,最后男主角同意了导演的要求,我们开始拍摄。”“暧昧小猫眯”提到的男主角是歌手刘嘉亮,她所出演的就是刘嘉亮的名为《原来你并不快乐》的MV。她称发帖动机是由于实拍过程中尺度非常大,她拍完就后悔了,为了能让导演删掉那些她不想要的镜头,她只好通过先曝光剧照的方式,迫使导演放弃已曝光的内容。随后,“暧昧小猫眯”发布了一张图片。

  刘嘉亮经纪人回应:演员当时已经同意

  记者29日辗转联系到歌手刘嘉亮的经纪人,她表示“暧昧小猫眯”的说法基本属实,“这个女演员是导演介绍来的,我对她不是很了解,之前也并不认识,MV《原来你并不快乐》确实是目前国内尺度最大的一个,但是在拍摄之前,导演已和演员进行了沟通,明确表示这个MV可能需要全裸出镜,演员当时也表示同意。现在她这种做法,我完全没有想到,也不好评价,可能她是女孩子,比较在意别人的看法,想通过这种方式删掉她不想要的镜头。当然,不排除她为出名而炒作。”

  “暧昧小猫眯”反击:拍摄前导演没有说要全裸

  针对刘嘉亮经纪人的说法,“暧昧小猫眯”有些情绪激动。不愿露面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几度哽咽。“暧昧小猫眯”说,拍摄前,导演只是告诉她会有一些裸露身体的镜头,但没有说要全裸。“我看不出多裸一点对这个MV有什么帮助。而且拍摄当天,导演没有出去,导演是男的,这对我来说压力很大。拍摄完后,我越想越难受,非常后悔。这明显是为我设的一个局呀,我当时脑子短路了。”

  资深经纪人支招:合同请法律专家鉴定

  面对“暧昧小猫眯”的遭遇,29日记者致电圈内一位资深经纪人,对方说:“一般来讲,刚进社会的小女孩、野模、群众演员这种人特别容易被骗,很多时候合同里提及的内容都十分模糊,钻法律漏洞,让这些小孩子吃亏。‘暧昧小猫眯’被逼脱了衣服,并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伤害,这还算好,还有不少小女孩被骗财骗色,更可怜。”

  如何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呢?这位经纪人说:“第一要有保护自己的意识,合同最好请法律专家来鉴定一下,在现场如果遭遇到这种侵犯的时候,要懂得说不。第二,也是最重要的,有明星梦的小女孩应该签一家有信誉的大公司,有经纪人为你把关。如果这件事发生在我旗下艺人的身上,我绝对不会同意,我会利用公司给导演施压,不能让小女孩吃闷亏。”

  MV鉴定

  MV中没有全裸,也没走光

  “暧昧小猫眯”在她的帖子里将被导演逼迫脱光的情节,描写得极具感染力,但她公布的MV截屏图上,却并没出现过激镜头。音乐录影带究竟怎样?昨天,记者查看了歌手刘嘉亮《原来你并不快乐》的MV视频,由知名制作人张亚东操刀,导演是曾拍摄范玮琪《可不可以不勇敢》MV的张清峰,整个MV的大部分场景,都是歌手与乐队配合表演的画面,而“暧昧小猫眯”所指被逼全裸拍摄的镜头,出现在MV最后一段中,两名年轻的女演员,面对面相拥躺在床上,她们的下半身用黑绸盖着,无法判定是不是全裸,而裸露的上半身,也因为面对面相拥的姿势,没出现任何走光镜头。

  多名网友也对这支MV做出评价,网友“蛋挞黄”就说:“虽然帖子写得很耸动,但MV却没这种效果,女孩相拥的镜头,没走光,也不过激,很有可能是在炒作,用一个爆炸的新闻点,吸引民众眼球。” 本报记者 任奕洁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