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许茹芸博客秀《左右》剧照 梁咏琪李心洁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31日10:47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海报
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海报

  中新网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 应妮)近日,梁咏琪的一篇写给自己曾参演过的《向左走,向右走》的文字引起博友围观。此篇博客并非写给自己曾经的电影作品,而是因为看到好友许茹芸博客上音乐剧版的定妆照有感而发。

  几米绘本改编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将于9月21日开始在北京启动全球首演。女主角许茹芸全力备战,没想到在电影版中饰演同一角色的好友梁咏琪主动发博帮忙宣传,更是引来其他姐妹在微博上相约届时前来助阵。

  “我们每天都在向左走,向右走,和许多的幸福擦身而过。当你撞击到宇宙里另一颗小行星时,你会懂得停下来慢慢和他一起寻找出运转的模式。还是直直往前撞去,或是完全不停下的从旁飞过?希望你们能找出停下脚步的意义。”

  这是梁咏琪看到好友许茹芸在博客中发布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定妆照后有感而发的一篇文字。几米的绘本《向左走,向右走》有过许多影视版本,巧合的是,电影版中的女主角梁咏琪和即将在北京首演的音乐剧版中的女主角许茹芸本就是挚友。

  在不同的舞台上诠释相同的角色,两个好友都倍感兴奋,梁咏琪以微博的形式助阵,让正在积极准备排练中的许茹芸也在微博上大呼“电影版本人帮我们宣传哩!”,十分感动。

  许茹芸与李心洁、杨采妮、梁咏琪在圈中自称“四朵小黄花”,私交甚好。梁咏琪的微博一经发出,许茹芸的其他圈中好友也纷纷在微博上留言,给朋友加油。许茹芸也发文请好友们届时来给自己加油助阵。恰好李心洁参演的话剧《远大前程》即将在内地上演,梁咏琪刚刚推出新碟《怕寂寞的猫》,杨采妮也有新片上映。四朵姐妹花在微博上相约把四个场子顺序跑遍,相互支持。(完)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