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继聪撑谢安琪走音无罪 护妻情切无视批判文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3:33
张继聪对现时的批判文化不大认同
张继聪对现时的批判文化不大认同

对于谢安琪演出失准,张继聪指歌迷理应体谅
对于谢安琪演出失准,张继聪指歌迷理应体谅

张继聪护妻情切,希望能讨个公道
张继聪护妻情切,希望能讨个公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 2010年7月31日 香港 张继聪心痛太太谢安琪(Kay)承受无限压力,指即使球王射十二码都有射失球的时候,谢安琪因为身体欠佳,声带发炎出现“翻喉”情况,导致演出失准走音应值得体谅。

  张继聪打从与谢安琪(Kay)组织家庭开始,两夫妻经常成为新闻目标,由初时被形容贫贱夫妻,到谢安琪凭《囍帖街》爆红,变写成张继聪要靠老婆开饭,到近期谢安琪人气滑落,传闻即玩角色转移,轮到张继聪要扑钱养家可谓日日新鲜。对传闻冲着太太而来,张继聪看尽眼内:“她承受和经历的压力我最清楚,有一些人特意要做一些事去害她打击她,她反而当成一种试炼令自己成长,真是好坚强。”

  批判文化自以为是

  谢安琪曾被抨击唱歌失准,身为丈夫的张继聪即为爱妻讨公道:“她失准的次数五只手指数得了,在香港乐坛歌手这么密集式的工作下,体力虚耗大一定有这样的情况,哪有歌手没有走过音,没有失准过呢!球王都会交错球,射十二码都会射失的啦!”张继聪指有段时间谢安琪两边声带发炎,导致有“翻喉”情况,得知问题所在出错自然迎刃而解。张继聪有感香港有股“批判文化”,每个人都当自己是歌唱老师专门挑出别人错处。

  自组剧团过足戏瘾

  童星出身的张继聪,对演戏兴趣一直未有退减,之前便参与电影《叶问前传》演出,虽然只是客串,但觉得是一种不错经验,为解戏瘾他更自组剧团700,正开始筹备年尾的头炮舞台剧,也坚持公私分明,演出拒预谢安琪一份,谢安琪只需做台下的女人支持便已足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