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 大唱九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31日15:03
周笔畅阔别三年重回《快乐大本营》

  搜狐娱乐讯 《快乐大本营》本期红人大汇集,花儿朵朵选手倾情助阵,热力四射,带你回顾世界杯精彩。红楼选手集体亮相,他们能说会道,能唱能跳,挨个秀实力,用实力消除争议。还有重登《大本营》的超女周笔畅,整场节目她发挥神勇,在完美的互动中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展露无遗。

  节目一开始,周笔畅就联合“快乐家族”还上演了一出搞笑版的“以歌叙旧”。因为三年前参加《大本营》时笔笔跟何炅老师合唱过《刘海砍樵》,这次何炅就又以这首歌来唤起记忆,效果更胜当年。还因为谢娜之前出演过《九妹》MV里的“村姑”,机灵的笔笔借此幽了一默,大唱《九妹》“刺激”了一把谢娜,台上台下都被她闹得笑作一团。

   新专辑中,周笔畅的无实物表演,让众人都对她的演技刮目相看。在节目中,“快乐家族”当然不会放过她,誓要亲自领教一下她“真人不露相”的演技。笔笔来者不拒,二话不说就表演了一连串腰疼、牙疼、肚子疼的桥段,还有传递热水、吃面条等等虚拟表演,让在场的主持人看得目不转睛,惊叹道:“她最厉害的不仅是表演这些动作起来惟妙惟肖,就连端热水时会冒热气这种细节都能注意到,这也未免太到位了吧!”

  还有初生牛犊的小宝玉,犀利点评快乐家族。大宝玉即兴展现各民族舞蹈,大秀舞蹈功底,林黛玉版NOBODY,史湘云版体操,薛宝钗版足球解说,精彩表演惊艳全场。更多精彩,千万不要错过7月31日(周六)晚7:35播出的《快乐大本营》。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