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专辑挨批 昔日绯闻男友彭于晏力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1日09:35

  据台湾媒体报道,彭于晏、唐禹哲昨日(7月31日)为“2010捷运杯亚洲街舞大赛”助阵,曾与天后蔡依林传出绯闻的彭于晏,也为蔡依林话题不断的新专辑发声,盛赞蔡依林新舞MV“很棒啊”。

  蔡依林新专辑还未正式推出,话题不断,从专辑名称到服装造型,一举一动备受关注,更受到毒舌网友炮轰。彭于晏以街舞大使身分为蔡依林发声,他说看过蔡依林新MV,并大方称赞:“很棒啊!”彭于晏说,蔡依林新舞蹈一定会再带起新一波学习风潮,也预祝Jolin新专辑大卖。

  由于下午天气炎热,短短十多分钟的媒体联访,彭于晏与唐禹哲就拭汗超过5次,2人笑称他们不是舞王,而是“汗王”;至于谁舞技最差,两人硬推没在现场的好友郑元畅。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