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杰伦个唱庆功宴与粉丝零距离 自曝保养心得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2日15:08


  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7月31日晚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华丽登场。在演唱会后举行的庆功宴上,周董除谈演唱会筹备期间感想之外,大谈其保养心得,而面对关于他的一些敏感问题,周董避而不谈。

  周杰伦这些日子似乎对营养和健康问题颇有研究,面对不愿提及的统统都以健康养生话题来岔开。这次演唱会,是周董出道十年来对自己的一个总结和梳理,各方面的准备他都非常用心,力求完美。

  周董谈到自己最近备战演唱会期间,每天都做很多训练来保证演唱会的演出效果,也要多做运动好保证自己整晚演出都有充足的体力。“有时累一天坐下来休息的时候,胃里明明很空但是却什么都不想吃,助理总是担心我不吃东西身体扛不下来,我有时会想吃点水果,有时会想喝一点酸奶,所以就干脆喝一些果之优酸乳,酸奶和水果就都有了。那个时候觉得非常舒服,好像人可以由内而外彻底放松下来,多大的压力都会暂时忘掉。”

  在演唱会紧张筹备期间,除了开展“约会周杰伦”活动之外,还大举进行产品促销,各大卖场上“携手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抢票活动的海报每天都引来无数消费者驻足,产品的销量也空前高涨。周杰伦的音乐和,给这个炎热的夏天,带来几许舒适和清凉。

  据主办方介绍,携手2010周杰伦超时代演唱会将会陆续在郑州、福州、重庆、杭州等地举行。由主办方举办的购买有机会获得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抢票活动正在各地举行,参与活动你也有机会与周董共进晚餐,成为无数杰迷眼红嫉妒的幸运儿。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