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Lotte Girls助阵花儿朵朵 鼓励选手心态最重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08:12
惊艳公主杨千艺
惊艳公主杨千艺

可爱甜心曲广曌
可爱甜心曲广曌

实力队长崔秀靖
实力队长崔秀靖

  近日,由Lotte Girls作为助阵嘉宾的青海卫视《花儿朵朵》选拔得如火如荼,另外的《快乐男声》、《非同凡响》等活动也是紧锣密鼓进入最终决战阶段。同样是经过平民选秀的激烈角逐才组合到一起的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对此颇有感触,鼓励选手们乐观面对输赢心态很重要。

帅气酷炫王静熙
帅气酷炫王静熙

天使声音金艺瑟
天使声音金艺瑟

  Lotte Girls是由中韩两国经纪公司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的新人精英。成员由崔秀靖、金艺瑟两名韩国成员和曲广曌、杨千艺、王静熙等三名中国成员组成的女子偶像团体。她们的最新专辑《Kiss Me》融合了中韩两国的音乐文化,从音乐、舞蹈上来说都是纯韩制造,力求音乐与舞蹈有整体的统一性。更融入了众多的中国文化理念在里面,力图传播的是积极向上、健康快乐、青春活力的声音。

  尽管Lotte Girls已经有了丰富的演出经验,但是为了能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五个青春靓丽、活泼开朗的女孩一直在努力地排练,力争做到更加完美的表演。作为选秀“过来人”,Lotte Girls中国成员杨千艺提到:现在的平民选秀给了年轻人实现梦想的机会,是鼓励大家不断追求梦想的一种心灵释放。所以,请每一位参加选秀的朋友们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和现状,调整好心态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