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亦菲单曲封面曝光 《SHOW自己》强势出击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08:17
陈亦菲单曲封面
陈亦菲单曲封面

  日前,拥有八分之一南美血统的陈亦菲即将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单曲,主打电音歌曲《SHOW自己》日前曝光了单曲封面。自幼喜欢音乐的陈亦菲擅长抒情、舞曲、音乐剧、摇滚、灵歌等多种音乐风格。其百变的造型以及成熟的舞台张力,势必成为音乐国度的“王妃”。  

  师出李伟菘音乐学校 老师寄予厚望

  陈亦菲之前在李伟菘音乐学校学习,虽然声音和外形条件都已经具备出道的要求,但是为了能更好的表现自己,陈亦菲还是在曾经指导孙燕姿、黄义达等大牌歌手的老师指导下,蛰伏潜心学习积累,而今年这首《show自己》不仅是自己最满意的作品,也是自己对音乐的态度,我要秀自己,有什么不可以!同时,两位老师也是对自己的爱徒充满信心。  

  首播电音舞曲强势出击 秀自己挑战自己

  面对市场上层出不穷的电音舞曲,陈亦菲在谈到自己首支单曲就选用时下最流行但也最具挑战的曲风时,坦然的表示,自己的电音有自己的风格,从歌曲名字就知道了,就是要秀出自己,同时也要挑战自己。而且自己对自己的音乐有信心,当然自己也有很多值得向前辈学习的地方,希望这第一首单曲能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也会尽力做好自己的音乐。  

  据透露,这首《show自己》将在8月中旬与大家见面,在这个夏天,陈亦菲也希望大家能秀出自己,挑战自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