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婷:演员也能唱好歌 期待打榜成绩出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08:40

    十方乐廊旗下艺人吴婷携首支单曲《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登陆全国电台,一周以来听众凡响强烈,虽然同期打榜的歌手有韩庚、张靓颖、陈楚生、周笔畅、魏晨等人,但是作为新人的吴婷表示已经作好一切心理准备接受首周打榜成绩。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吴婷,早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也曾与午马、潘虹、邱心志、陈晓东等众多影视前辈合作演出,期间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表演经验。但是刚发片一周的吴婷面对即将出来的打榜成绩,坦言等榜单的紧张感觉让她想起了当年高考考专业的时候。演员出身的吴婷外形条件出众,表演方面更是得心应手,影、视、歌多栖发展对吴婷来说意味着要比同时期出道的新人付出更多努力,对此吴婷也是下足了工夫,除了体能训练外吴婷平时也抽时间阅读游记采访类的书籍,为即将启程的世界中国“匈牙利-中国文化之旅”之“七夕”情人节系列探访活动做准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