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贾斯汀比伯要出自传 独家照片和歌迷分享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0:26

  以一首《Baby》在youtube创下超过2亿5千万人次浏览纪录的当红偶像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就要出自传了。16岁的小贾斯汀和出版商HarperCollins签约,将出版名为《小贾斯汀:第一步到永远:我的故事》(Justin Bieber: First Step 2 Forever: My Story)的个人自传。

  HarperCollins在2日表示,这本自传预定10月在美国和英国发行。书中预料将揭露小贾斯汀是如何爆红,并且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成功;另外,自传中还将包括许多独家、从未公开过的照片。

  小贾斯汀说,他能有今天歌迷们的付出占了很大的部份,他们让他每天都活在美梦成真之中,他对于能透过这本自传跟歌迷们多分享一些他的世界感到兴奋。

  出生于加拿大的贾斯汀比伯,因为妈妈想把他参加歌唱比赛的画面和亲友分享,因此将影片上传到YouTube,没想到在网络上爆红,并一举踏入歌坛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年轻偶像。

  他的《Baby》MV也击败Lady GaGa,成为youtube网站视频浏览次数最多的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