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东新书签售会热情爆棚 听众十年等待终于梦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0:44
和读者互动
和读者互动

王东和嘉宾
王东和嘉宾

王东聆听读者发言
王东聆听读者发言

  上周六,著名主持人、广播人、歌唱比赛评委王东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举办了他的首部个人著作《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东·周记系列一)的新书签售会。秋微、沈凌、王馨悦作为嘉宾现场助阵。近千名热情的听众和读者将图书大厦的东厅围得水泄不通,现场气氛热烈到爆棚。  

  最“零距离”的签售会

  上午十点半,王东一席黑色衬衣准时出现在了签售会现场,此时热情的读者已经将现场团团包围,等待签售的队伍都排到了地下车库。“王东在我心里是最好的广播人和主持人,他的声音是我觉得最好听的声音…”著名作家秋微这一句简单的开场白立刻引起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和赞同的欢呼声。

  在这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下,台上的王东和台下的读者们快乐的攀谈起来。每位读者都将埋藏在心底多年的心里话说给王东听,“王东哥你还记得我吗?当年给你写信的时候我还是个高中生,现在我已经做妈妈了…..”“我记得你,你还在做护士吗?”“王东哥,我今天是专门从外地过来的,我只听过你的声音,我今天想见见你真人的样子…”“谢谢,天气热要多喝水。”就好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在聊天一样,王东和读者这样“零距离”的对话让现场一直充满着温暖和感动。沈凌也是客串了一把互动主持,走到读者们中间采访,发挥他古灵精怪的特质,现场热烈到爆棚。秋微说,“我参加过很多的签售会,却没有一个能像今天王东的签售会一样,没有距离,不分你我”。  

  最贴心的签售会

  北京近来的天气一直闷热潮湿,但是来签售的读者依旧热情不减。这也让王东十分担心排队的读者会中暑。于是他特意为每位来签售会的读者准备了矿泉水,贴心十足。然而关怀读者的同时,王东也意外地“被贴心”了一把,让他非常感动。

  一位王东的忠实听众,自己做了几百张非常漂亮的书签,她把这些书签带到了签售会现场,希望王东能够送给其他的读者和听众,一起分享王东的好声音和文字带给他们的无限惬意。而另外一份贴心则来自于当天的嘉宾王馨悦,她不仅送上了美丽的鲜花,更是将十年前和王东搭档主持节目时候的照片作为礼物送给王东,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虽然这十年我们都在忙碌着,但是就像这照片一样,我们的友情永远不会改变”,瞬间现场温情十足,两人相互拥抱,相互鼓励。  

  最漫长的签售会

  十年,在历史的长河里不过是短短一瞬,但是在一个人的生命中,却是一段很长的起伏曲线。对于喜欢王东的听众来说,这十年他们拥有着共同的声音记忆,王东的声音陪伴他们走过学生时代,陪伴他们工作结婚,迈向人生一个又一个的台阶。如今,在这本《有些时候总是让我们怀念》中,他们的时空记忆集体变成了一段段的文字,一张张的照片,定格在曾经的时间坐标上。他们一直在等待这本书,但是一等就是十年。

  在这本书中,王东第一次以文字和影像的方式,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的点滴,以更加私人的方式,和更加自我的态度进行了记录。不仅让大家能更加清晰和深刻的了解他的内心世界,而且能在阅读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感悟和共鸣。  

  为了照顾到每一位来签售的读者,王东都尽量满足他们的要求。写下祝福语,合影留念等等。虽然签名签到手腕发酸,但是王东还是不停地在书和CD上签上名,然后和每位读者说上一句“谢谢”,有一位老人拿到签名后紧紧握住王东的手不愿离开。当天现场准备的近千本书不到两小时就销售一空,直至签售会结束还有很多读者不愿离去,希望能和王东再多交流一会。

  首场签售会可以说是旗开得胜,王东十年的心血没有白白付出,这本书得到了众多读者的厚爱和良好反馈。据悉,王东也正在和北京大学出版社以及中天门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酝酿举办读书恳谈会,渴望和读者再一次的“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