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罗志祥何洁歌友会 王禹用魔力引爆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1:17



  7月25日晚,在北京的某所高校里举办的韩庚、罗志祥和何洁的歌友会,人气魔术师王禹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为载歌载舞的歌友会献上了精彩的魔术表演。

  今年23岁的王禹,是国际魔术家协会、美国魔术家协会最年轻的终身会员,其诙谐搞笑、意想不到的魔术表演常常令观众惊叹不已。在这一次的歌友会上,王禹更是挑战内地魔术师从未挑战过的魔术极限。在美轮美奂的表演舞台上,一脸淡定的王禹忽然消失,舞台瞬间回归静默。突然,台下传来一声惊呼:“王禹竟然在观众席上!”观众齐刷刷地向所指方向看去,王禹真的瞬间从舞台消失而后在观众席上出现,面对如此神奇的魔术表演,全场顿时响起雷鸣般经久不息的掌声。

  除了精彩的大型魔术秀,一些奇妙的近景魔术同样是王禹的拿手好戏。无论是纸牌表演还是飞信传输,王禹都有令人惊喜的表现。而这些小魔术被王禹用心而自然地贯穿在歌友会之间,让观众除了动听的歌声之外,还随王禹一起领略了魔术的神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