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背男主持毫不顾忌 仿《冬季恋爱》观众笑喷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4:17



  日前,刚刚参加完古装喜剧《刀客外传》演出的何洁,又马不停蹄的带着她的新书《何年何月何大宝》参加了综艺节目《明星好忙》的录影。在现场,何大宝不仅和帅气男主持人一同出演琼瑶剧,还大耍功夫拳,逗得现场的主持人和粉丝爆笑连连。  

  演艺工作繁忙的何洁至今仍旧是一位“单身公害”,而节目组为了一圆何洁的“爱情梦”,特意让帅哥主持人郭涛和她在现场一起演绎“琼瑶版”的浪漫爱情故事,大肆考验何洁的哭技,不过何洁爱耍宝的个性,完全把它演绎成了爆笑版的琼瑶剧。而在接下来的“浪漫韩剧版”桥段中,何洁和主持人模仿韩剧的剧照,性格大大咧咧的何洁更是毫不顾忌的背起郭涛,眼含热泪,想要表达出一种类似《冬季恋歌》的忧伤,不过台下的观众却差点憋出内伤。而郭涛也不断笑场,最后两人得出的结论是,彼此的表演都很“外放”,不适合演悲剧。  

  除了出演琼瑶剧,何洁在节目现场还和歌迷大玩“KO 功夫拳”,在PK战中,何洁带领的歌迷团队顺利战胜郭涛和另一位歌迷组成的队伍。或许是因为见到偶像时太过紧张,歌迷面对何洁特别紧张,屡次喊出根本不存在的“蛇拳”,这也让何洁一队轻松获胜。为了得到何洁的签名单曲碟,何洁的粉丝在现场更是大拍主持人郭涛马屁,不仅称赞郭涛是“大帅哥”,还给录影中的郭涛扇扇子,他们的突出表现也被现场工作人员誉为“最热情的粉丝”。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