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木兰诗篇》湖南公演 “木兰”雷佳返乡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4:38



  8月4日、5日,由总政歌舞团打造的大型原创歌剧《木兰诗篇》将在“二代木兰”、“湘妹子”雷佳的家乡湖南大剧院上演,8月2日下午,刚刚赶到长沙演职人员一行两百多人参加了在湖南大剧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木兰诗篇》总导演、总政歌舞团副团长李福祥夸赞雷佳有“三好”。对于此次《木兰诗篇》湖南之行,雷佳表示她最在意的就是家乡人民对她的评价。

  昨天的发布会上,总导演李福祥、指挥李玉宁、“木兰”雷佳、“刘爽将军”于爽、孙学翔,“花母”姜丽娜、“花父”刘旋一一亮相并发言,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媒体提问总导演李福祥对“木兰”雷佳的评价,他夸赞雷佳的木兰有“三好”:一好,嗓音好,称得上天籁之音;二好,扮相好,男装英武,女装娇媚;三好,人物感情宣泄拿捏得很好。

  2009年,雷佳接演《木兰诗篇》后,曾成功进行了日本巡演,2010年,更在人民大会堂、上海大剧院、广州大剧院完成了“七一”献礼、上海世博演出季、助威广州亚运会专场演出。7月30日,雷佳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以“无扩音”的方式演出音乐会版《木兰诗篇》,获得好评。这次演出,是雷佳第一次站在家乡的舞台上演出《木兰诗篇》,对此她表示,最在意的还是家乡人民对自己的评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