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好莱坞摇滚型男领衔30秒上火星 新碟上架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6:51
30 seconds to mars
30 seconds to mars

  30 Seconds to Mars是Jared和Shannon两兄弟在1998年组成的乐队,成员目前共3人。 Jared并不只是乐队的主唱,在第一张专辑里,他包括了除了鼓手之外几乎所有的工作,主唱、吉它、贝斯、合成、编排……乐队的成名曲也出自Jared之手。对外联系工作及乐队采访也大多由他出面。所以,Jared绝对可以说是这个乐队的灵魂人物,他也采取了出人意料的严肃态度去对待自己的音乐。

  乐队的出发点有点意外的高,第一张专辑他们就请到了摇滚界资深音乐制作人Bob Ezrin参与制作。 Jared他们是Pink Floyd的乐迷,相信只有Bob Ezrin能做出他们所要的音乐。 Bob Ezrin曾参与制作过Pink Floyd、David Bowie等人的专辑。这样的大牌制作人可不是光有钱就能请到的。第二张专辑则由制作过VR专辑的Josh Abraham担纲,这是当今摇滚界最红的制作人了,也是维京的副总裁。另外,乐队发行专辑之前,就去担任Puddle of Mudd(美国当红乐队)六周巡回演唱会的开场嘉宾。接着他们担任了Incubus乐团的开场嘉宾,一上台就得面对两万名的听众,这真是件令人激动不已的事。

  以上,证明Jared十年娱乐圈没白混。不过,有机会也得有表现才行。摇滚乐界是个严苟而残酷的世界,才不会管你是什么好莱坞明星级的人物。30 Seconds to Mars的表现另乐评人和摇滚FANS都刮目相看。面对30STM的出色表现,他们不得不承认并不是每个“演员乐队”都是差劲的。

  欢迎来到30 Seconds To Mars的世界,一同体验他们所营造出来的音乐氛围与旋律。

  

  专辑曲目:

  1. Attack 绝地反击

  2. A Beautiful Lie 美丽谎言

  3. The Kill(Bury Me) 心如寒灰(将我埋没)

  4. The Fantasy 幻想

  5. From Yesterday 来自昨日

  6. Was It A Dream 梦一场

  7. The Story 故事

  8. R-Evolve 超进化

  9. Kings And Queens 国王与王后

  10. Hurricane 飓风

  11. Closer To The Edge 靠近边缘

  12. 100 Suns 100个太阳

  13. Capricorn (A brand New Name) 摩羯座(焕然一新)

  14. Edge Of The Earth 世界的尽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