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中国民歌榜8月5日将响彻伊金霍洛(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7:08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推选活动”,日前尘埃落定。专家评选出了十大奖项的最终得主,得奖结果将于8月5日在内蒙古举办的颁奖晚会上对外公布。

  评委会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国音乐家协会甄选的著名音乐家组成,评委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佳演唱男歌手”、“最佳演唱女歌手”等奖项。

  中国音协副秘书长田晓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举办《中国民歌榜》,是为了推动民歌的创作,该榜也将作为一个品牌继续下去。

  据悉,8月5日,该活动颁奖典礼和大型演唱会将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举行,宋祖英、李双江、胡松华及年轻一代民歌歌手王宏伟、王丽达等著名歌唱家将齐聚伊金霍洛。

  中国民歌榜

  《中国民歌榜》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部制作的一档公益性音乐节目。2004年获得首届中国文艺十佳栏目。

  随着时代的进步,民歌的发展也日新月异,民歌领域里出现了大量丰富的音响,《中国民歌榜》就是在这样一个新的时代背景下产生的,《中国民歌榜》以“大民歌”的概念为播出宗旨,在为大家送去精彩纷呈、各种各样民歌的同时,也试图从多角度带给大家全新的欣赏体验。

  伊金霍洛

  伊金霍洛(汉意为“圣主的苑囿”)旗地处鄂尔多斯高原东南部,总面积5600平方公里,辖7个镇,总人口15.5万人,其中少数民族1.1万人。境内资源富集,交通便捷,人文独特,是国家重要能源重化工基地之一,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长眠之地,也是鄂尔多斯城市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周边地区的重要立体交通枢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