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微博揭秘私下生活 期待《山楂树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3日17:14
东来东往后台照
东来东往后台照

  虽然艺人都是生活在大众视线中的公众人物,但大多将自己私下的生活视为最高机密,很少谈及,而在博客及微博兴起之后,艺人那神秘的私人生活也开始一点点的向歌迷们敞开。先是徐静蕾以白话记事一样的口吻叙述着自己每天遇到的事情,占据了艺人博客之首后,姚晨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中都随时直播的微博也遥遥领先成为冠军,因为其随时随地的直播性,微博成为了粉丝们了解偶像的最简单快速的通道。

  做为内向男生代表的东来东往,除了电视通告、演出等工作之外一向低调,没有任何关于他的绯闻和私下的消息传出,甚至连博客都是自己的工作进度和一些关于时事的消息,这让他的生活显得分外神秘,引得不少歌迷猜测。近期原本神秘的东来东往也受朋友们的影响开始了微博生活,大量生活照、朋友聚会及在后台的准备工作的照片传出,一时间引来了大批粉丝的好奇,关注率直升。东来东往也在微博中发表了不少自己的观点,并及时更新自己录音工作的情况,让歌迷们随时掌握自己的最新近况,拉近了自己与歌迷之间的距离。在《山楂树之恋》确认上映时间之后,东东也在微博中表示很期待这部影片,希望大家能和他一起关注,因为这个故事曾经感动过他,也成为了他音乐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不少歌迷回复,因为东东的这首同名歌曲才知道了这本小说,这部电影,在被音乐感动之后,很希望在影院中看到这个真实的故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