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受歌迷热捧 亚运歌曲《天涯共此时》提前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3日17:53
演唱阵容:信
演唱阵容:信

莫文蔚
莫文蔚

李宇春
李宇春

林俊杰
林俊杰

  本届亚运会的主打歌曲《天涯共此时》从制作开始就一路得到了诸多观注:神秘的演唱阵容,是否本届亚运的主打歌等等,都让这首歌的人气一直高居不下。

  目前歌曲刚刚发布,这首备受瞩目的歌曲就已经被放到了许多热门网站的新歌推荐。点击量高居不下,下载试听者颇多,许多歌迷还致电亚组委表达对这首即饱含青春激情又呈现了中国特有的文化气息歌曲的喜爱。

  之前的官方消息曾明确表示这首歌曲将会在亚运倒计时100天(8月4日)才正式全面首发,但当歌曲预告视频播出后,歌迷就到处搜索和下载该歌曲,为了满足大家对这首歌的喜爱之情主办方特意决定将歌曲提前发布。

  据悉在本月的4日亚运倒计时100天晚会上,《天涯共此时》将会现场首唱,同时CCTV-3会现场直播,喜欢这首歌曲的歌迷们请一定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