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健将启动北展个人演唱会 那英王菲等前去捧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4日08:00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创作歌手李健确定于9月10日在北展剧场举办个人演唱会。主办方昨天公布演出票价,学生票打出了每张80元的亲民价格。

  2008年,李健曾在星光现场举办了一场名为“完美坚持”的专场演出,吸引那英、王菲、郑钧、汪峰、许巍、老狼、羽·泉和顾长卫等明星前去捧场,观众席上星光熠熠。原本仅能容纳1000多人的场地被挤得水泄不通,火爆的气氛显示了李健的音乐魅力和潜藏的市场号召力。虎年春晚上,王菲的一首《传奇》让这首歌的原唱及曲作者李健迅速为乐迷所熟知。配合新专辑《音乐傲骨》,李健启动了全国巡演,北京站选在可以容纳2000余位观众的北展剧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