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星光大道六周年庆典 三黄蛋冠军唱玖月奇迹名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08:20
玖月奇迹
玖月奇迹

  曾推出阿宝、李玉刚、杨光、凤凰传奇等一大批等新生代优秀艺人的央视品牌栏目星光大道迎来了自己六周岁的生日。六年来,有无数来自民间的优秀艺人从中走出,实现了自己星光璀璨的梦想。青年双排键演奏家王小玮和实力唱将王小海组成的玖月奇迹就是其中的典型,在2008年与张羽、金美儿并列冠军,《红色记忆》成为他们的经典曲目。在8月9日CCTV-3即将播出的星光大道六周年庆典暨星光大道暑期特别节目上,08年的三黄蛋冠军玖月奇迹、张羽和金美儿将同唱玖月奇迹的代表作《红色记忆》,为星光大道庆生。  

  玖月奇迹表示,星光大道是他们实现梦想的舞台,自从比赛夺冠后,他们融合美声、民族和流行的表演方式越来越多的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演出邀约不断。六年来他们一直都很关注星光大道的节目,只要不是在演出,就一定会准时收看。这次能在星光大道六周年的特别节目上与其他两位同期冠军一起献唱,并且演唱的还是他们自己的代表作,玖月奇迹表示深感荣幸,也希望星光大道能越办越好。  

  玖月奇迹组合由青年双排键演奏家王小玮和实力唱将王小海组成,他们的表演方式融合美声、民族和流行,以改编红歌为主,其代表作《红色记忆》《我的祖国》《玖月奇迹》等都深入人心。目前,他们的新歌也正在制作中,相信又会给广大观众带来新一次的听觉盛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