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舒骏:胡灵来《星光大会》不打算走了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0:03


  上周,《星光大会》五强争夺赛挑战“天堂地狱”,面临总决赛前最后一场比拼有些学员过度紧张,甚至稍感疲乏。不过对于最后出场的胡灵来说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在“天堂”歌曲中又唱又跳气氛hight翻天,评委黄舒骏更是赞评“胡灵来了,胡灵又来了并不打算走了”。

  一直是《星光大会》头号话题人物的胡灵,从一开始参加《星光大会》便引来众多话题争议,从之前与海蝶唱片公司解约到整容参加《星光大会》一直都是众媒体关注焦点。本来想在《星光大会》大获头彩的胡灵没想到在第一堂课就因“失声”而被送往留级区,因为声音的缘故几堂课下来胡灵的表现都只是刚刚及格。

  直到第三堂课胡灵才终于爆发,以一首《身骑白马》震撼全场另众多评委老师刮目相看。在之后表演中胡灵便以出其不意表演脱颖而出,从一开始的一只丑小鸭变成一只美丽的白天鹅,成为《星光大会》又一实力派唱将。尤其是在《星光大会》十强演唱会时黄舒骏老师点评说 “胡灵来了,胡灵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在上期“天堂地狱”比拼中,胡灵以一曲快感十足的《真心话大冒险》再次爆发征服所有评审团,并成为当晚《星光大会》最亮的一颗星光。对于胡灵的精彩表演评委黄舒骏老师再次感叹说“胡灵来了,胡灵又来了并不打算走了”,除此之外众多评委老师也一致同意黄舒骏老师的看法并给予高分鼓励,最终胡灵顺利挺进总决赛荣升星光五强。

  临近决赛,黄舒骏老师再次表示出对胡灵的肯定,这也不难看出对于胡灵的实力评委老师已经没有质疑。据悉,胡灵早就准备好了总决赛的节目,看来胡灵对于拿下冠军非常有信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