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性感旗袍加身 中国娃娃诱惑迷人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1:42

  日前,天娱旗下蜜女天团i Me推出全民舞蹈《哎咿呀》的最新教学版视频,集天娱团队悉心打造,为突出90后蜜女的百变形象,不惜斥巨资为i Me量身定制多种造型,最新版旗袍视频夺人眼球。

  作为天娱公司重金打造的组合,i Me集结了三个国家的艺人力量,成为今夏最亮眼的90后蜜女团体。“邻家女孩”李媛希、“可爱公主”刘美含、“短发性感”易易紫、“奔放小猫”那琳、“冷艳美女”泫京五位成员,具有非常强的可塑性,可谓是最能诠释“i Me”组合定位和精神的五位优质少女。

  之前曝光的学生、女仆、足球宝贝、教官等数款造型美不胜收,其中以舞蹈教学版中i Me身着旗袍的装扮最为惊艳。特意改良的青花瓷旗袍优雅之余尚带一丝现代青春气息,旗袍加身的五位蜜女婀娜多姿身材曼妙,极富诱惑力,印证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诗句,更在神秘感与活泼性感之中,彰显i Me天真优雅的迷人磁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