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天后陆瑶《super lover》:一个美好的奇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4:57


  《super lover》又是一曲音乐教父何厚华亲自填词,金牌制作人王治平监制的重磅作品。两人合作在陆瑶的新专辑中已非首次,好听又叫座的专辑同名主打《路遥》亦是出自两人联合出品。而陆瑶,这位来自雪城的姑娘总是会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惊喜,听她的歌,看她的奋斗故事,或许我们会感触颇多。

  跨界歌手,台湾出道,签约索尼音乐,首发专辑《路遥》,年少出名的陆瑶一直被视为音乐圈成名路径最难模仿的一位,而因为类似的成名模式,她的名字也常常被套上“男版韩庚”,“大陆版李玟”的称号。

  尽管当初陆瑶背井离乡,选择了在台湾出道,但其实在家乡大陆,她已经拥有了相当庞大的“粉丝”受众群。只是,喜欢她的人,都只是躲在角落里默默聆听她的声音,看她的故事;而不了解她的人,甚至连她名字叫“陆瑶”还是“陆遥”都还没搞懂。

  而大多数人对陆瑶的认识,大部分人还是从她上的综艺节目开始,《康熙来了》、《我猜我猜》《女人我最大》等等,但其实,如果你“关注”到陆瑶这个人的话,就会觉得她的生活和追梦的经历,甚至比她的歌更有魅力。

  在如今这个浮躁的年代,能够还有像陆瑶这样放胆唱歌的唱作者,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堪称美好的奇迹。

  对于陆瑶的这张新专辑,由于是她第一次发片,感觉出在制作上非常谨慎,歌曲创作也力求兼顾新意与感动,找来台湾首席视觉团队比尔贾、徐仁峰,看的出恩师何厚华更是为爱徒搬出了家底:薛忠铭、王治平、何厚华、周佳佑、陈美威、姚若龙全亚洲顶尖团队联手打造。无论从选曲、唱功表现、制作等任何一个角度来看,都想将《路遥》完美的呈现给大家。

  而陆瑶这首爆红《super lover》的台湾版是RAP风格,传闻在大陆版专辑中已经改为抒情版,不知道这次大胆的尝试效果如何?只能等待明天陆瑶在大陆的专辑发布会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