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含韵《非同凡响》忙转型 被称“内地王心凌”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4日15:03
张含韵
张含韵

  《非同凡响》的比赛备受关注,而上周五结束的第二轮比赛竞争也十分激烈,君君、凌晗等偶像实力唱将纷纷遭淘汰,而甜美女生张含韵则凭借包小柏老师为她改编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力压群雄,获得全场最高分顺利晋级。  

  作为赛事“班主任”之一的王牌音乐制作人莫凡在近日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张含韵更适合做“内地王心凌”。莫凡老师说:“张含韵本身就散发着可爱的气质,本色出演比用装的会更好。”  

  张含韵在比赛中被包小柏批评太胖的状态不能够载歌载舞,她要转型的最大问题就是体重,而张含韵也意识到目前瘦身成为自己的头等大事,她表示:“包老师对我要求十分严格,有点恨铁不成钢的意思,我明白他的良苦用心,所以我现在也在积极控制饮食,加上锻炼,希望在短期内能够瘦下来。”  

  面临转型的张含韵现在的重要任务是瘦身,而要成为“内地王心凌”,变身可爱教主,张含韵还要付出很多努力,我们也期待她在之后的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