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27届MTV音乐奖提名揭晓 Gaga获13项提名创纪录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8月05日08:35

  南都讯 记者张麟 实习生许彬 9月12日,Lady Gaga将再次“颠覆”MTV的音乐录影带大奖(VMA)。在昨日揭晓的第27届VMA提名中,Lady Gaga拿下13项提名,不仅以绝对的优势成为本届提名之冠,同时还成为了VMA有史以来单届提名最多的歌手。对于13这个西洋不吉利数字,Gaga开玩笑地表示道,“对于这个邪门数字13,我还觉得挺自豪的!”

  在最重要的年度音乐录影带奖项中,Lady Gaga连中两项提名,包括了热门单曲《Bad Romance》、与碧昂斯合作的《Telephone》,和同场竞技的痞子阿姆的《Not Afraid》以及B.o.B的《Airplanes》相比,胜算十足。除此之外,Gaga还获得最佳流行、最佳舞曲、最佳女歌手录影带等提名。对此,GaGa发表声明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在VMA上以13项提名创下新纪录,对于这个邪门数字13,我还觉得挺自豪的!这个世界早就告诉了我和我的小怪物们一个道理,我们绝对不能墨守成规。上帝让我留在世上只有三个理由,制作音乐、拍摄同性录影带,还有引发大家的哗然。感谢MTV。”

  在其他入围名单方面,痞子阿姆仅次于Gaga,获得8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音乐录像带和最佳男歌手录影带等重要提名。新一代青春偶像贾斯汀·比博以其一曲《Baby》被提名为最佳新人奖。“钱婆”卡莎、凯蒂·佩里、亚瑟小子、Jay-Z等也在提名中有所斩获。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