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Lady Gaga坦言曾吸毒 禁欲能维持创作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09:45

  当红歌手Lady Gaga以她暴露的服装造型及性感的舞台表演闻名,但日前她接受杂志采访时却表示害怕与人发生关系,因为这可能导致她艺术能量的枯竭。此外她同时坦承有时会使用古柯碱,但不建议她的支持者们这样做。

  这位畅销歌手在美国时间周一发行的杂志《浮华世界》(Vanity Fair)访问中提到“这是一件奇怪的事,如果我与其它人发生关系,他们将会透过我的阴道带走我的创作力”。虽然Lady Gaga并不是唯一一位赞美禁欲价值的流行明星,然而她却是这些人当中第一个去鼓吹禁欲可以提升创作力的人。

  迪斯尼小天后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及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偶像》的第六季冠军乔丁-斯帕克斯(Jordin Sparks)都曾带着象征在婚前保持贞洁的承诺之戒(promise rings)。 就连美国前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莎拉-佩林(Sarah Palin)的女儿布莉丝托(Bristol Palin)也在历经16岁怀孕生子后替禁欲活动代言。

  Lady Gaga在《浮华世界》九月号的封面照中,以全身上下只覆盖着一条镶满人造钻石的宽领带造型现身。而她在访问中也坦承了在好几年前曾使用过毒品古柯碱,“当我说有时会使用药物,或许我的意思是指好几年前”。但Lady Gaga并不建议粉丝们去效法,“我不愿让我的支持者想着一定要使用毒品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