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 2010MTV音乐录影带大奖 最新动态

27届MTV大奖揭晓 LadyGaGa获13项提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09:48

  中新网8月5日电 第27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VMA)的提名昨晚揭晓,百变天后Lady GaGa凭借热门专辑《Bad Romance》分别获13项提名,成为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获提名最多的艺人,更突破往届VMA获得提名最多的纪录。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Lady GaGa表示自觉“13”这个数字不吉利,但她仍满怀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此外,Lady GaGa和乐坛天后Beyonce联手演绎的《Telephone》角逐“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等5项提名,成绩骄人。

  男歌手方面,饶舌天王Eminem也以新专辑《好的很Recovery》荣获8项提名荣衔,成为今年入围最多项的男歌手,其中包括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男歌手录影带等重要提名。一年一度的音乐录影带大奖(VMA)是美国最受欢迎的流行音乐颁奖礼之一,而今年的音乐录影带颁奖礼将于美国时间9月12日在洛杉矶的诺基亚剧院(Nokia Theater)举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