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付辛博与国宝约会不断 熊猫电影节登台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0:06



  “公益环保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身为公众人物更应该担负起这个责任”,将这句话作为座右铭的新一代公益明星付辛博,日前现身第三届四川雅安“熊猫电影节”开唱,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生态环境,保护动物。

  电影节开唱

  据悉,此次的四川雅安第三届“熊猫电影节”主要以影像展映和生态旅游等主要形式,推广绿色经济和低碳生活理念。电影节开幕当晚,众多极具影响力的演艺明星齐助阵,而身为“80后公益急先锋”的付辛博更是爆发出抵挡不住的超强人气,现场聚集近千人的粉丝团为他加油捧场。演唱会上,硕大的LED屏幕,显现出蓝色的宇宙光圈,将整个舞台映衬的极具神秘色彩,站在中央的付辛博身着黄色T恤,犹如茫茫宇宙中的小太阳散发夺目光芒,“淡淡的微笑还在嘴角 算是勉强的一点征兆”音乐声响起首次以个人身份占在万人舞台上的付辛博,深情款款的演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台下粉丝们更是挥舞着荧光棒跟随着付辛博一起哼唱。

  被封“熊猫大侠”

  包子付辛博最近算是与国宝大熊猫结下不解之缘,先是现身熊猫基地与熊猫“甜蜜约会”,不但与国宝们合影留念,更卖力的清洗竹子照顾这些宝贝们吃饭,之后又献唱“大熊猫电影节”,宣传低碳环保,难怪被众网友戏称为“熊猫大侠”,不过对于大家取的新绰号,付辛博声称只要有助于宣传公益,保护动物,被称为什么大侠都无所谓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