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郑爽携手快乐天团 快男“踢馆”受公正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09

  本周五晚,快乐男声掀起全新风暴。为增加节目看点,湖南卫视可谓煞费苦心,不仅要求十五家坐镇现场的媒体评审全部是美女并身着礼服出席比赛,弥补一群大男孩在比赛中刚性有余、柔美不够的遗憾。而且请来了飞儿乐队成员陈建宁亮相评委席,意在为快乐天团8090首次踢馆来个开门红。

  快乐天团8090本周正式踢馆,挑战快男七强,从而改变表演嘉宾的大众印象,真正参与到比赛节目中来。为此,湖南卫视也在邀请评委上大动心思,有意让评委分成了两派阵营。在专业评委中,美女评委朱桦和陈建宁,在感情上偏向快乐天团8090。而据知情人透露,周五出场的评委巫启贤、高晓松则会力挺快男七强。“虽然快乐天团8090人气正旺,但是巫启贤和高晓松都有点师傅带徒弟的心理,比较偏向七强。”

  此外,《流星雨2》的演员将作客本周快男比赛现场,为8月9日的开播做预热宣传。目前,导演组已经设计由快乐天团8090和演员演唱《流星雨2》的主题曲《流星飞》,成为本周快男的另一热点。“演员张翰和郑爽会出现在快男舞台上,和快乐天团一起现身。这是湖南卫视惯用的手法,整合资源,相互宣传,互赢互利。”知情人士说。除了男主角张翰以外,H4的其他成员并不会出席。而女主角郑爽,这个90后的清新女生,将楚雨荨的性格演绎得鲜明立体,在周五的踢馆赛中更是抛弃花样男H4,与8090的帅气小伙们搭档演唱主题曲,魅力无可抵挡。

  湖南卫视花招百出,快男总决赛每期都出其不意,想拉拢观众。天团和快男七强的巅峰对决已是本周快男的重中之重,节目刻意安排的两组评委想必是希望相互对立的观点能在直播现场引发冲突,增加节目看点。另一方面,去年并不受好评的自制剧《流星雨》经湖南卫视的炒作弄得满城风雨,成功打响知名度。如今续集的宣传工作进行到了快男总决赛的现场,主题曲将有天团携手郑爽演唱。湖卫力挺8090已是不争事实。总决赛进行到第五场,选手形象缺乏生命力还在努力塑造之中,要捧红今年的快男还不如转而投资初显星相的天团。假若本周的比赛8090踢馆成功,天团或将担任《一起又看流星雨》主题曲的演唱者。

  8090的踢馆仪式网友依旧表示反对,认为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比赛。一群受到金牌制作人包装的小伙子们PK一个依靠自身底子的选手,本身就是个不平等的比较。组合的优点在于不同类型的队员可以吸引不同的歌迷受众广泛,但个人歌手相比较而言就具有局限性。湖南卫视摆尽噱头,最后将如何自圆其说将直接影响“选秀大将”的公信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