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谊新势力全能艺人月亮 MV热辣造型魅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5日10:57
月亮
月亮

月亮mv造型
月亮mv造型

  华谊新势力全能艺人月亮的新EP正在紧锣密鼓制作中,其中主打歌的MV近日已拍摄完毕,月亮以多种造型在MV中亮相,为了制造与歌曲相匹配的氛围,台湾著名导演叶少琥亲自操刀为MV精心策划了一整套拍摄方案,还特意选择了一个超大摄影棚进行拍摄。尽管当天正值高温桑拿天气,不过月亮的表现却相当精彩,拍摄现场演绎出诸多令人惊叹的景象。

    在MV拍摄过程中月亮能迅速进入状态。韩国造型师将月亮“分身”,化出多种妆容,分别演绎青春动感、与性感和中性的气质。由于月亮舞蹈科班出身特别喜欢韩国舞曲风格,所以也特意编排了一整套热辣舞蹈动作,大秀舞技。据工作人员介绍,MV拍摄现场,月亮和6位舞伴大跳热舞,默契十足。由韩国设计师为月亮量身订制的服装透出珠光宝气,与其性感身材交相辉映,动感中的月亮大秀90后独有的活力舞步,同时透出的性感魅力更是惊艳,撩人魂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