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师乐香港参赛 获罗马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金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1:21


  2010年,总政歌剧团青年演员师乐,在经历过激烈严格的比赛和选拔之后,脱颖而出,获得了前往香港参加2010年罗马国际声乐比赛的资格,比赛中,她顺利通过了中国知名声乐教育家郭淑珍等众多名家的考验,一举夺得中国赛区的金奖。这个在国际上享有极高权威性和知名度的大赛,得到了各大知名媒体的关注。

  师乐荣获2010年罗马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金奖之前的音乐大事记:

  第十四届青歌赛,美声组半决赛,《我属于你》

  2010年3月,由中央民族代表队选送的师乐凭借名副其实的演唱实力和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成功进入本届青歌赛美声组半决赛。在半决赛时,她演唱了由著名作曲家孟卫东谱写的《我属于你》,获得评委的一致赞誉。

  参加美籍男高音歌唱家戴晓平教授声乐大师班汇报音乐会,成为全场亮点

  2010年6月,师乐参加了戴晓平教授重唱大师班课汇报音乐会。和搭档共同成功演绎了选自歌剧《茶花女》威尔第曲的重唱《让我们远离巴黎的喧嚣》。一席纯白色长裙和精湛地表演,使师乐成为全场亮点。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