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故居低价甩卖 歌迷兴奋或扮“买家”参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5日16:01
  中新网8月5日电 流行天王杰克逊去年6月25日去世,除了他拥有的“梦幻乐园”正在力寻买家外,他死前所住的居所,业主最近开价2,890万美金放盘,令不少歌迷很感兴趣,希望拥有偶像杰克逊死前逗留过的最后地方。

  据香港媒体消息,这座位于洛杉矶的法式城堡,原本是杰克逊为了方便准备演唱会而租下,最后却成为他的“葬身之所”。业主于08年曾以近接4,000万美金欲卖掉这所房子,由于无人问津所以在09年以每月10万美金租给杰克逊,在其死后业主曾一度涨价,希望以30万美金租出去,但最后由于市道不景气,决定以2,890万美金的低价卖掉豪宅。

  据悉,这座豪宅有城堡般的气派,有13间浴室、12座壁炉,还有泳池、剧院、酒窖、健身室和Spa房,更有大型花园、客房、车房等大型设施,而杰克逊就住在7间睡房中的其中一间,等候医生为他抢救直至离世。

  对于杰克逊的“故居”低价出售,不少粉丝都希望一赌偶像临死前的地方,为防有人扮买家“参观”豪宅,业主表示有兴趣的买家需要通过资产审查才有资格看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