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二炮文工团乔军向“三俗”文化开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5日16:54
乔军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乔军正在接受媒体采访

李琦接受媒体采访 抨击低俗文化
李琦接受媒体采访 抨击低俗文化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我国文化体制改革研究问题进行了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这次集体学习强调要引导广大文化工作者和文化单位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决抵制庸俗、低俗、媚俗之风。中央高层的这次集体学习,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烈讨论。二炮文工团男高音歌唱家乔军在认真学习了此次会议的精神后,响应中央号召,以严正的姿态向三俗文化发起了抨击。

  一直以来,乔军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部队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他不仅用歌声表达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还一直面向广大音乐爱好者征歌,与大家一起弘扬社会主义主流价值观。他回顾了自己7月25日参加战友金波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时的场景。在那次新闻发布会上,与会的众多演艺界明星,包括郁钧剑、李丹阳、李琦等人纷纷对近年来社会上愈演愈烈的低俗文化事件展开了激烈的批评。乔军也认为,这些年来,芙蓉姐姐、凤姐、马诺、犀利哥等人屡屡通过恶俗的方式进入大众的眼球,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这种现象是不正常的,他明确表示要想三俗文化宣战,要“唱阳刚之声,谱高雅之曲,坚决向三俗文化开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