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房祖名录节目引骚乱 新七小福为房老板打气加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08:31
房祖名送支持人自己的新专辑
房祖名送支持人自己的新专辑

房祖名现场吉他弹唱
房祖名现场吉他弹唱

新七小福演唱
新七小福演唱

  7月15日在内地正式推出全新专辑《乱》的房祖名,近期一直在全国各地忙碌宣传,日前又参加某电视节目的录制,与现场歌迷分享这张时隔5年打造的全新专辑,感受自己的心路历程,同公司的艺人新七小福也赶来为祖名站台助威,房祖名现场演唱多首歌曲,更跳下舞台与观众互动,让现场歌迷HIGH爆。

  新专辑《乱》历时5年多的时间酝酿,记录了这段时间里房祖名对于人生,对于感情的不同想法,所收录的18首歌曲,每首歌曲代表着不同阶段的房祖名,“乱”代表着没有一定的规则,如同生命中有着许多不可预期的片段,迎面接受与挑战!因此专辑中的曲风混搭元素包括情歌、爵士、民谣、HI HOP、R&B等等,时而耐人寻味、时而震撼、时而感触,房祖名说要让歌迷感受的不只是一张专辑,而是感受生命中的喜怒哀乐。

  房祖名近日参加某综艺节目的录制,在现场和所有观众分享自己几年以来的音乐旅程除了赠送主持人自己的新专辑,房祖名在现场为观众带来了《若无其事》、《假动作》、《一路好走》、《不知不觉》、《WEIRD ME》等多首好歌,让现场歌迷一次听到过瘾,在演唱到《WEIRD ME》这首歌曲的时候,爱玩的房祖名突然一下跳到台下和歌迷零距离互动,让整个气氛HIGH爆,场面几近失控,房祖名连忙跳回舞台,嘱咐大家注意个人的安全,不要出现危险的情况。

  当天的节目录制中,同公司的艺人新七小福也特别赶来为自己的师兄,、也是公司的CEO房祖名加油打气,表示这次房祖名的这张专辑真的是用心良苦,千锤百炼一直打磨了5年时间才正式推出,希望大家能看出房祖名对于自己音乐的用心,也希望大家多多的支持他。新七小福也在现场演唱了《蓝天下》、《龙之心》献给歌迷,为房祖名助威加油。

  音乐、电影两头都要兼顾的房祖名,近期也在紧锣密鼓的为新电影《分手说爱你》宣传,接下来会在更多城市和歌迷见面,房祖名表示很高兴自己的专辑和电影都受到大家的喜爱,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注意到自己的表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