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alan(阿兰)新专辑改版香港再上市 创市场新高度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08:37



  8月6日起, alan(阿兰)第二张中文大碟《兰色  Love Moon Light》在港改版上市。自4月16日《兰色 Love Moon Light》先于内地在香港上市以来,在港销量成绩喜人。公司为alan(阿兰)制定新一轮在港宣传,首先将在8月7日在港为歌迷签名售碟。

  延续上张大碟《心的东方》好成绩 全新大碟改版香港上市

  自第一张中文大碟《心的东方》在港销售排名HMV前十之后,《兰色 Love Moon Light》依然延续上张专辑的好成绩,在港销售突破内地艺人最好销量。为答谢香港歌迷avex HK将全新PV《有ME就好》收录在改版专辑中,并安排alan(阿兰)与香港歌迷近距离接触,安排一场改版专辑签售活动。

  专辑改版、参加颁奖,alan(阿兰)忙并快乐着

  作为爱贝克思娱乐力捧艺人,唯美歌姬alan(阿兰)此次来港除为歌迷举办签售会以外,还将参加新城国语力电台颁奖盛典。alan(阿兰)曾凭借《有ME就好》拿下新城国语力电台单周冠军,此次来港虽不知具体奖项但最终可以肯定,以alan(阿兰)在香港的人气和实力,终将会满载而归!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