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i Me突击幼儿园大跳撒娇舞 正版山寨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09:49
i Me组合
i Me组合

  搜狐娱乐讯 天娱传媒旗下蜜女天团i Me的携首张EP挑战《一呼百应》,首场人气演唱会将于本周日播出。《哎咿呀》全民撒娇舞更是红遍大街小巷,令山寨版纷纷出笼。日前,i Me五位蜜女带着全新EP突现幼儿园、KTV等场所,与模仿者大跳撒娇舞,全民舞蹈风靡内地。

  i Me首张EP同名主打歌《哎咿呀》一经推出受到地铁公车等交通工具纷纷热播,超市及商场更是通过卖场内电视屏幕不停循环播出。成员们的粉嫩美丽是一大卖点外,舞曲风格加上独特的撒娇舞蹈动作,令山寨版《哎咿呀》不断出笼。

  日前,i Me五位蜜女携新专辑《哎咿呀》突现KTV、幼儿园等场所,特意与模仿者们一起大跳撒娇舞,互动现场有趣非常,五位蜜女与幼儿小朋友一招一式PK撒娇舞,引工作人员现场爆笑不止。

  据悉,由i Me与张远演唱的《友情的界限》也被确定将成为《一起又看流星雨》中的插曲,这首歌曲风轻快,内容也体现了迷茫在友情与爱情边缘的男女,内心疑惑不知该如何打破这种界限的复杂心情,歌曲中体现的“友情”与“爱情”很好的烘托了剧情,又给大家带来了愉悦的听觉享受。本周日(8月8日)下午17:30分,湖南卫视将播出i Me人气挑战专场,五位蜜女将献唱此歌,让我们看五位蜜女用积极的90后女生新态度,唱出不一样的爱情感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