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霄云北京个唱全冲刺 最令粉丝期待的七大看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06日10:05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的个唱将于7日晚19:00在北展举办,首次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的李霄云对这次的个唱下足一百分功夫。当晚,最令粉丝期待的演唱会七大看点将逐一亮相,吸引所有人的眼球。  

  李霄云个人首唱音乐会将与全新专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同名,专辑一经上市便成为当下流行乐坛最热门专辑之一。随之而来的李霄云个人演唱会,将展示李霄云独特的音乐魅力,让李霄云用音乐来说话,用音乐来表达。此次演唱会的七大亮点分别是:闪耀低调华丽,打造梦幻舞台;惊喜屏息揭晓,精彩无可复制;不插电LIVE秀,聆听感动原点;弹唱惊艳天籁,彰显创作能量;回顾快女征程,淬炼肺腑美音;舞台剧新发力,呈现视听盛宴;神秘“奇兵”助阵,展情歌新指标。  

  而倍受关注的亮点之一当属当晚嘉宾,李霄云也表示到:“这个嘉宾很神秘,虽然听起来很怪,但他不是人类。当然到底是谁还是要当晚的演唱会才会揭晓。”演唱会的排练期间,李霄云也将自己上足了发条,累到快没命。两天前媒体探班时还有歌迷突然现身为李霄云送上亲手煲的养身汤让李霄云补身体,李霄云当下抱着汤开始喝,边喝还边说道:“我能全喝完吗?忙了一天还没来得及吃东西呢。”  

  8月7日晚19:30分,李霄云《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首场个人音乐会将于北京展览馆拉开华丽的音乐乐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