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东来东往新歌“被召回” 小样突遭网络发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19:43
东来东往工作照
东来东往工作照

  近期的东来东往鲜有媒体曝光,但月前却有网友在网络上传一首歌曲,声称是东来东往最新作品,虽然音质稍差,但从完整版的歌曲中能听出是东来东往的声音。由于事前东东所属公司美力音乐并没有发布关于新歌或专辑公布的官方消息,这首突然出现的歌曲在歌迷中引发了轩然大波。

  据歌迷发帖中显示,这首完整版小样最初在7月下旬在上海被上传,几日后便被删除,但已经被网友下载保存,之后传到东来东往歌迷群中。在《山楂树之恋》发布之后,东东就再未有新歌公布,而唱片公司方面近期也并没有安排密集的通告,据歌迷得到公司方面消息,东东近期正在为自己的新歌做幕后工作,由于工作尚未过半,所以未确定是发布EP还是专辑。由此可见,这次网上突发的小样泄露事件中歌曲,极有可能是制作中的歌曲,而演唱者也是东来东往,证明已经开始录制工作,在制作环节中出现泄露。虽然,美力音乐方面并没有发出声明,但截止昨日,贴吧中关于新歌泄露发言已全被删除,此事件恐怕会影响东来东往及所属公司的工作计划安排,让新歌发布时间拖后。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