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今晚总决赛 李炜李行亮车祸后带伤彩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6日20:04

  长沙连日高温,昨日气温甚至高达42°,让不少开车的司机们感到躁动。5日下午1点多,“快男”李炜、李行亮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结束嗓子治疗后返回广电途中,在长沙浏阳河大桥上遭遇汽车追尾发生车祸,由于冲撞,李炜的额头、鼻梁红肿,嘴部有明显的擦破痕迹,而李行亮的左额头部位也有红肿、破皮出血的状况。随后,李炜、李行亮以及随同的工作人员被紧急送往解放军163医院采取了紧急措施进行治疗。

  在医生询问中,李炜表示头部感觉晕眩。由于两人撞击的部位均是头部,医生当即决定两人都要进行脑部CT检查。据了解,车祸发生时,李炜、李行亮坐在车后座,在没有任何防范下,车辆的猛烈撞击使两人的头部都撞在了金属隔离栏上。至记者截稿,两人的伤情还有待最后确诊。但主治医生表示,现在两人需要休息,不宜进行跳舞之类的剧烈运动。至于能否参加今晚的赛事,医生建议最好暂停。

  但昨晚的彩排,双李带伤齐上阵。李炜带着浅蓝色口罩出现在现场,硬是努力完成开场秀的舞蹈动作。在接下来的独唱中,李炜取下口罩身体虽然无大恙,但脸部的受伤痕迹十分明显,嘴唇鼻梁肿大。但他发挥仍旧稳定,一曲《你和我》赢得掌声,再次显现冠军势头。

  实力派歌手李行亮更是雷道具雷装扮雷人出场,受伤影响抛之脑后勤奋排练。HIP-HOP涂鸦道具墙为背景,演绎雷帝GaGa姐的经典曲目Poker Face,歌词情感与道具的搭配实在谈不上协调,更有轮椅作道具算是Poker Face改编版的另一突破了。而乐队老师也为李行亮量身改编歌曲,在演奏方式上加入了更男性化的表演。而李行亮当晚的诠释想必是达到了乐队老师的期望,却与原版本的风格有差距。众网友的看法均支持李行亮最适合静态演出,快歌的表演仍让人觉得“僵硬”缺乏“范儿”,而曲子的改编方面也很容易引起争议,对李行亮今晚的表演囤积了压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