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卫兰个唱希望妹妹分享 门票热销喜不自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07日10:13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卫兰将于10月16至17日在红馆举行的两场演唱会,因“特别最佳座位”超额认购,主办单位决定多花数十万元改动舞台,以增加座位。卫兰得知门票反应热烈,非常开心。至于会不会邀妹妹卫诗上台当嘉宾,卫兰表示当然想跟妹妹分享,但不敢肯定她会参加。

  卫兰昨天到新城做访问,当获悉门票反应热烈,喜不自禁,令她对销情的压力放下心头大石。卫兰坦言:“一开始公司对售票情况都有怀疑,担心门票卖得是不是理想,暂时不知会否加场,现在开到两场已很满足,届时会大跳劲舞。(以性感打扮配合?)有待安排。(健身的话,最想露哪个部位?)不担心这方面,反而想煅烧下脑袋,可以加强记忆背歌词。”

  减肥减了不少的卫兰会保持早睡早起习惯,以求令状态更佳,至于会否邀请妹妹卫诗上台演出,她说:“人生里面当然想和妹妹分享一切,但不想说得太肯定。(有没有跟黎明提议?)相信公司所做的决定都是为我好,他们了解我心里所想,不用多问。”卫兰强调个唱当晚父母会来捧场,即使妹妹不能上台分享,都会现身支持。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