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将赴狮城签售会 身价飙万美元每小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07日11:03
单飞后的韩庚人气继续飙升
单飞后的韩庚人气继续飙升

  中国新闻网8月7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韩国组合Super Junior前成员韩庚暂定9月中到狮城举办第一场签名会。歌迷可在7月30日购买到他第一张华语专辑《庚心》。据当地发行商说,韩庚的身价已升到亮相每小时要上万美元。

  驳斥解约费一事

  韩庚去年12月对“SM娱乐”提出停止专属合同效力的诉讼,此后便离开Super Junior,回中国“潜居”7个月。韩庚表示为解约费四处筹钱的消息并不属实,他仍感谢SM娱乐栽培,但透露提出解约是因为合作中的摩擦和尊严问题。

  日前,韩庚在北京慕田峪长城举行发布会说:“从今天开始将以个人身份开启新的演艺事业。”但驳斥外传SM娱乐开出20亿韩元的解约费。

  单飞后的韩庚人气继续飙升。他刚在北京举行了两场演唱会,下个月即将在上海举行歌迷见面会。据说,该活动未正式出票,网上已经出现了黄牛高价叫卖门票,将原本定价为980元的最高票炒至1680元。

  专辑中、新、台同步发行

  7月30日,专辑《庚心》将同步在中国、新加坡等地发行。

  之前,《庚心》的预购活动取得惊人成绩,在中国3小时内卖出3万张,台湾则超过1万张。

  当地“全球音乐与出版”公司(Global Music & Publishing)取得《庚心》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发行权,目前在商谈带韩庚到新马两地办签名会。

  发行商透露,韩庚的身价不菲,亮相每小时要上万美金。韩庚将在8月份到台湾宣传专辑,他在当地的签名会门票在1小时内卖出近千张。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