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棒棒堂现身广州 热辣歌舞与粉丝水上激情互动

来源:大洋网
2010年08月09日08:06
棒棒堂四子现身广州
棒棒堂四子现身广州

  最火爆的人气组合——棒棒堂四子(敖犬、威廉、小煜和阿纬),作为华娱卫视时尚音乐节目主持人,于8月8日出席由华娱卫视与某品牌饮料携手举办的“棒棒堂见面会”,在水上乐园与粉丝激情互动,为盛夏广州启动渴望,热力加温!四位活泼好动的大男孩尽显又唱又跳的舞台魅力,令台下水池中的歌迷观众全程尖叫不断。

  热情仲夏棒棒堂互射水枪,劲歌热舞显身手

  为了能在见面会上一睹偶像的风采,赢得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虽然烈日当空,棒棒堂的粉丝们却坚守碧波阵地,期待偶像现身。热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整个见面会的序幕,而当日的嘉宾棒棒堂隆重登场时,舞台四周顿时沸腾起来,高分贝的尖叫声几乎掀翻泳池。平时在节目中爱玩酷又耍宝的棒棒堂,首先献上两首欢快歌曲《我是传奇》和《综艺咖》。他们不断积极回应粉丝们的呐喊,招手问候各处歌迷,体贴入微的肢体语言,让现场观众倍感贴心和感动。面对酷热的天气,棒棒堂四子更拿出水枪射水帮台下歌迷消暑,而四个大男孩确实玩性十足,很快就闹起“内讧”,在台上互相追逐射水,引发起一场小规模“水战”。

  随后,幸运FANS们加入偶像一同上台玩游戏,畅饮赢取礼品,现场一片欢笑连连。游戏中,一向爱“臭美”的敖犬在提问环节中竟问出了“棒棒堂中你认为谁最帅”的问题,零距离面对偶像的热情眼光,女粉丝也毫不吝啬地说出“敖犬”二字,让敖犬大呼“答案正确!”耍完帅,棒棒堂深情演绎的一曲《交换日记》,牵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情绪。最后他们凭借活力四射的《夏日恋爱》组曲,点燃全场观众的激情,将现场的气氛推至高潮。

以歌会友,“挖料”高手棒棒堂反被挖料
以歌会友,“挖料”高手棒棒堂反被挖料

  棒棒堂四子每期都会尽施“循循诱导”手段,以歌会友,引来爆料无数,笑翻现场。如:林俊杰JJ遭遇棒棒堂四少挖掘其情歌背后的情感来源,JJ正要闪烁其辞,棒棒堂便直接拿《割爱》一曲说事,招架不住的JJ终于尽吐难忘初恋经历。四子挖完感情经历,更要求JJ声情并茂地现场演唱。歌坛重量级人物齐秦做客时,威廉跟阿纬一开始便尽露晚辈的谦虚风范,取完音乐经,拼完现场演唱之后,两位便开始拿小哥当年拍过的电影说事儿,小哥直言“拜托你跟他们说下不要再播了”的搞笑电影《阿里巴巴》,但最终还是未逃过两位主持人的利嘴,弄得小哥是哭笑不得。不过四子也有吃瘪的时候,例如与张芸京探讨专辑造型突破之余,小煜直接被张芸京请吃柠檬。

  在节目中经常被“挖料”的棒棒堂,这次见面会上,也被各位记者们挖料不少。一开场记者就让他们自己揭短,阿纬被指出录节目的时候讲话速度过快,还容易“咂嘴”,小煜则比较谦虚地认为自己不太会说话,容易冷场。被问及最想反串的女嘉宾是谁时,敖犬毫不思索的说是LADYGAGA,威廉想反串蔡依林,小煜则想反串张惠妹。四个平时喜欢玩乐的帅哥其实也非常爱学习,他们自爆平时最爱向前辈们学习唱歌、主持的技巧等等。而做主持人一段时间以来,四子也有自己的访问技巧总结,包括录节目前必先跟嘉宾们热身、互动,然后自己也要做足功课,对嘉宾们了如指掌,问问题时尽量以音乐为“诱饵”等。

威廉与小煜
威廉与小煜

  接下来做客节目的嘉宾包括:实力派亚洲新人王萧敬腾、重新整顿出发的当红组合南拳妈妈、活力美少女瑶瑶、星光大道人气男歌手周定纬和孙自佑、特立独行的实力唱将徐佳莹、乐坛清新温婉女声Olivia和单飞发碟神秘开唱的Hebe等众多乐坛当红人气明星与实力唱将,他们将与棒棒堂一同每周日与观众朋友们分享音乐盛宴,介绍周内最新上架专辑及最新MV,并放送最流行歌曲及潮爆音乐特辑,让观众朋友们大饱耳福与眼福,一起启动渴望、度过欢乐盛夏!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