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吴婷:做“最幸福的人” 其实很简单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衷琦
2010年08月09日08:37

  不知从何时起我们会思考所谓幸福的事情,吴婷也一样,从听到《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首歌起,她就认定这是自己想要的,也是要送给所有关爱她的人最好的礼物,她被清新的旋律所吸引,被歌词描绘的美好场景感动。所以吴婷决定用最真实而无任何修饰的声音去诠释真实的感觉。

  听着这首动人的歌,撇开华丽辞藻的修饰,幸福其实就是有工作、有人爱、有所期待……看起来如此简单,想抓住却太难,在无数次的追逐和心情流浪彷徨之后,我们仍期待幸福,或许就在下个路口。虽然《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这首歌曲的曲调清新明快,曲风浪漫四溢,然而这首歌表现的却不仅仅是浪漫的感觉,更多的是希望能让人们明白,不管身处什么样的环境,不管现在的处境有多么的艰辛,只要你是用心在感受生活,你就能体会到幸福,幸福的源泉就来源于你的心灵。

  记得梅艳芳在红馆演唱会上说过的一句话:希望朋友珍惜生命,因为她有感生命无常,提醒大家都一定要“珍惜眼前人”。当《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歌声响起时,你是否感觉到了幸福其实就在你的身边,祝愿所有人都能够得到幸福,这可能也是吴婷送给天下有情人的最佳礼物吧!

  人们都在追求的幸福,其实就在身边,有时候它可能是爱人准备的早餐,父母的一句叮嘱,孩子的一声称呼,同事的一声问候……幸福就存在于这些看似平常的细节之中,只是我们没有注意到而已。也许我们每天都在追寻如何成为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在紧张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们是否会留意到那些散落在你视线周围,也许很不起眼的“小幸福”呢?就让我们一起在十方乐廊为吴婷打造的《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里找到答案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